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第九期工信部中小企业领军人才浙江大学-浙江班举行开学班会

发布日期:2019-09-24

       9月21日下午,2019-2020年度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领军人才浙江大学-浙江班(九期)开学班会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浙江纳德科学仪器有限公司总经理、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企业家校友会执行会长、2012-2013年度领军企业家联谊会常务副会长邱耀彰出席班会。 

       2012年,全国第一个领军人才班在浙江大学开班,邱耀彰是领军一期的执行班长,他以“大师兄”的身份向领军九期的学员们分享了学习心得。他表示,参加学习无外乎两个目的:学习专业知识和交流合作。专业知识既有来自课堂也有来自同学间的分享。而交流合作方面,领军人才项目最大的特色在于建立了全国跨机构的领军体系,打通了全国20家培训承担机构,形成了“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领军一家亲,全国有亲人”的领军精神和文化。此外,他鼓励学员们加入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企业家校友会,现有班长会、杭州分会、装备制造俱乐部、金融俱乐部、房地产俱乐部等10个地方分会、行业分会和活动俱乐部,走出班级,结识更多志趣相投的朋友。 

       随后,为促进班级融合,增进学员间相互了解,组织学员进行破冰,开学班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互联网+”背景下的中小企业成长与发展战略》《中小企业融资创新与资本市场上市运营实务》《新形势下中小企业法律法规解读及法律风险防范》《中小企业的互联网品牌打造与营销落地》《浙江中小企业发展的政策环境与启示》《中小企业产业转型升级与电子商务战略》《中小企业的定位和目标市场选择》《中小企业及民营企业发展战略之浙江模式》等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1917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