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淄博企业家与浙江企业家在浙大举办面对面交流暨招商引资洽谈会

2019-09-09

       9月2日下午,为了加深交流、增进友谊,扩大合作、共谋发展,来自淄博的100名企业家学员齐聚华家池畔与浙江企业家进行了一场以电子信息产业为主题的面对面交流。淄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淄博市电子信息和装备制造发展中心相关领导出席了活动。

       首先,淄博市电子信息和装备制造发展中心陈振福科长介绍了淄博市电子信息产业园区的相关情况,淄博是一座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历史悠久,为齐文化的发祥地。淄博主导产业以石油化工、精细化工、机电、医药、纺织、建材、轻工、冶金、信息产业及新材料最具代表性,是全国重要的石油化工、医药生产基地和建材产区。同时,新任市委书记江敦涛非常重视淄博产业的转型发展,淄博市将进一步强化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拿出最好的政策、最优的环境、最快的速度,叫响“淄博速度”“淄博效率”“淄博服务”品牌,努力为产业发展的企业和人才提供施展抱负的广阔天地,携手实现合作共赢,并且欢迎各位浙江的企业家到淄博交流发展。

       到场的有“2019大数据独角兽企业TOP40 ”数澜科技、浙江甲骨文超级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杭州盗火者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大华聚贤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杭州熙盟科技有限公司等12家浙江企业。相关企业负责人分别就数据平台、云计算平台、智能技术、工控安全、工业互联网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分享各自企业的发展、管理及先进技术等。来自淄博的8名企业家代表上台分享了各自企业的发展成果,同时,表达了希望与浙江企业合作的意愿。

       据现场统计,有12个企业当场与杭州利珀科技有限公司、杭州熙盟科技有限公司、杭州盗火者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大华聚贤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天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就工业信息化、自动化控制、光谱设备、电子签章、数据平台等方面进行了单独合作洽谈。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作为浙大服务社会的一个窗口,充分发挥了“两浙”优势,努力为每一个来学习的企业家朋友搭建一个合作共赢、互惠互利的平台,为政府的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提供更有针对性的对接服务。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2547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