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西安交通大学基地主任高彦一行来浙大干训基地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19-08-19

       7月31日,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西安交通大学基地主任、西安交通大学党校常务副校长兼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高彦一行来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就高质量开展教育培训进行专题调研和交流。浙大干训基地常务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童晓明,浙大干训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楼锡锦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高彦指出,浙大干训基地是全国高校干部教育培训的一面旗帜,在很多方面都走在了全国高校前面,希望能够借此次调研机会,进一步加强对浙大干训基地的全面学习和深入了解。他介绍了西安交大干训基地的运行模式和工作概况。长期以来,西安交大干训基地主要负责落实中组部、教育部、陕西省委组织部下达的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任务,在工作实践中充分发挥西安交大的科研、学科、人才等优势,努力建设具有高校自身特色的干部教育培训重要阵地。高彦表示,后续将深入开展校内外重点合作单位的调研交流,力求主动对标、积极作为,寻求社会各界的更高层次和更大范围的合作与支持。

       童晓明对西安交大干训基地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以改革创新推动教育培训事业快速转型发展的历程,着重介绍了在运行机制、队伍建设、课程研发、师资管理、现场教学、信息化建设、质量保障等方面的改革举措和成效。他表示,西安是古丝绸之路的起点城市,也是“一带一路”枢纽城市和中西部区域国家中心城市,两校干训基地在办学特色、区位优势、现场教学等方面可以形成互补,希望双方以此次专题调研交流为契机,推进在高端培训领域的合作交流,共同打造高校干训基地教育培训品牌。

       楼锡锦指出,浙江大学干训基地与继续教育学院采用一体化运行模式,在办学过程中充分发挥基地平台作用,紧紧围绕实施一流特色继续教育发展计划,坚持特色办学、规范办学,实现了干训基地和学院的融合发展。

       与会双方围绕西安交大干训基地的调研主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就高校干训基地创新发展、校内资源整合、师资队伍建设、现场教学合作机制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研讨。双方就探索联合开展分段式教育培训、加强现场教学资源协作等内容达成了合作共识。

       调研期间,高彦一行实地考察了浙大干训基地的教学楼、西大楼等办学设施,走访了学务管理与服务部等业务服务部门,并和教职工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对基地、学院的队伍建设、办学条件等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6463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