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大衢州高水平医联体升级 “五横”平台全面启动

发布日期:2019-07-27

       7月23日上午,浙江大学衢州医联体改革示范区建设领导小组会议暨医联体建设总结表彰“五横”平台授牌仪式在衢州市举行。浙江大学医院管理办公室、医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等部门、院系与衢州市卫健委、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单位联合共建政策研究会、培训教育基地、公共健康管理中心、适宜优势技术转移转化基地、大数据云平台等5个横向支撑平台(简称“五横”)。

浙江大学副校长罗建红、衢州市人大朱建华副主任、市政府王良春副市长、市政协领导徐旭卿副主席,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季根寿出席并见证“五横”平台授牌。

       罗建红说,成立“五横”平台是学校在高水平医联体建设领域重要制度创新,要更加注重问题和目标导向,建立工作机制,汇聚资源力量,形成合力,为医联体改革探索,为全省乃至全国的卫生健康事业起到示范带动作用。

       王良春表示,新阶段浙江大学衢州医联体改革示范区建设要从融合“双体”促发展、建好平台强支撑、完善政策强推进三个方面入手推动浙大衢州高水平医联体建设向再上新台阶。

       会上,一批浙大衢州高水平医联体建设工作突出贡献个人、先进个人、先进科室受到表彰。

       据悉,自2017年以来,浙江大学与衢州市政府共建“浙江大学衢州医联体改革示范区”,打造高水平、全覆盖的“五纵、五横”医联体模式,推进了衢州市医疗水平“同质化”、群众看病“同城化”、就医趋势“县域化”。作为浙大衢州高水平医联体的升级版,“五横”平台在推进高水平医联体建设中具有首创意义。

(来源:浙大新闻办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2937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