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新疆大学组织(人事)部部长陈建平一行来浙大继续教育学院交流

发布日期:2019-07-03

       7月1日下午,新疆大学组织(人事)部部长陈建平带领学校党委人才办公室、林基路干部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负责同志来我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常务副主任童晓明,副院长王正栋,学校党委组织部组织工作办公室、学院党政办公室、教学管理与服务部、西北东北区培训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陈建平一行对学院的接待表示感谢,他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能够充分学习和借鉴学院在非学历继续教育方面的工作经验和做法,以进一步推动新疆大学林基路干部学院的建设与发展。 

       童晓明对陈建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学院的改革发展成效。他指出,学院在2015年机制体制改革后,通过一系列改革创新举措,逐步实现了市场开拓区域化、教学服务专业化、过程管理科学化、品牌建设制度化、队伍建设职业化的五大目标。他指出,学院非常重视人才队伍建设,积极组织开展“求是班”“创新班”“雄鹰班”等系列培训,创建高端培训项目组,培养年轻干部,全面提升员工的理想信念和专业水平,打造政治过硬的“继教铁军”。 

       王正栋在座谈中表示,学院在深化改革、创新发展的同时,不断优化机制体制设置,加强规范办学,努力打造委托单位信任的教育培训基地。他希望双方在继续教育领域能够增进了解,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 

       会上,陈建平对学院的综合体制改革以及办学成效表示了高度认同,认为学院的很多举措都对新疆大学林基路干部学院今后开展教育培训工作有很好的借鉴意义。同时,与会双方还就内设机构设置、人才激励政策、项目运行情况等内容展开了详细的交流和讨论。 

       座谈会后,陈建平一行了参观了华家池校区的办学设施,实地考察了西大楼的培训教室。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5597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