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江大学第十七期“校长有约”活动在紫金港校区举行

发布日期:2019-07-01

       6月29日上午,浙江大学第十七期“校长有约”活动在紫金港校区举行。校长吴朝晖与8名来自不同专业的毕业生代表进行交流座谈,并向同学们赠书予以勉励,希望同学们更好服务社会,为国家发展奠定基础。

       参与座谈的毕业生中,有的作为选调生将赴基层就业,有的将赴国外一流大学深造,有的已经创立了公司。“浙大在推动学生创新创业中做了哪些工作?”“如何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更好地实现自己的价值?”“如何围绕国家战略和社会需求,推动社会实践与就业指导更加紧密衔接?”“全球竞争力应该具备哪些方面的要素和特质?”同学们踊跃提问,畅所欲言。吴朝晖认真听取学生代表的发言,并一一进行回应和互动,气氛轻松而热烈。

       吴朝晖指出,新时代,浙江大学确立了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全球竞争力的高素质创新人才和领导者的人才培养目标。同学们要增强对文化的认知、对社会的认知、对科技的认知,不断提高领导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追求卓越的能力,在资源的全球配置中实现人生目标。创新创业已经成为浙大的品牌,学校通过搭建相关平台,形成了创新创业的良好生态。希望同学们深化对创业的认识,充分利用新一轮科技革命带来的新机遇,引领自己的创新创业事业。社会实践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同学们要更加注重“四课堂”联动,充分利用暑期参与到社会实践中,增加自己的履历。

       吴朝晖勉励大家,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同学们要志存高远、胸怀理想,始终保持初心和定力,将个人发展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工作,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发展同频共振。要进行深度学习,在工作岗位上进一步加强学习研究,利用在专业学习中形成的方法解决新问题,以奋斗的姿态直面新挑战,在不断创新中颠覆传统,共同努力打造物理世界和虚拟世界并存的未来人类世界。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

(来源:浙大新闻办)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2186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