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江桂斌院士受聘为浙江大学求是讲座教授

2019-07-01

       在6月27日举行的“浙大欢迎您”聘任仪式上,中国科学院院士、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士江桂斌受聘为浙江大学求是讲座教授。

       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宏建出席仪式,为江桂斌院士颁发聘书并佩戴校徽。

       江桂斌院士研究领域涉及化学污染物形态、分析仪器研制、毒理与健康等。曾参加我国南极、北极科学考察。负责和完成我国环境内分泌干扰物研究的第一个国家863项目;负责和完成我国POPs 研究第一个国家973项目、POPs控制的第一个国家支撑项目;负责和完成两期国家基金委创新群体项目和国家基金委重大项目。先后获得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中科院青年科学家奖、安捷伦全球“思想领袖奖”和中国科学院杰出科技成就奖;三次获得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

       江桂斌院士表示,环境、资源学科发展是浙大的需求,也是百姓的需要。希望大家通过充分的交流,把握这一领域的前沿,让更多年轻人把环境问题、生态问题的研究一代代传承下去,更好地服务社会,使民众拥有健康的生活环境、健康的身体。

       仪式后,江桂斌院士作题为《未来环境科学之展望》的精彩学术报告,探讨了环境科学领域前沿,分享领域研究成果。

       浙江大学人才办、环境与资源学院相关负责人及200余位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来源:浙大新闻办)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2745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