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江大学与阳泉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中长期战略合作协议

2019-07-01

       6月27日,浙江大学与阳泉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长期战略合作协议、浙江大学山西技术转移中心协议签约暨揭牌仪式在紫金港校区举行。

       浙江大学副校长王立忠、阳煤集团总工程师令狐建设出席仪式并致辞。王立忠在致辞中指出,双方的合作将以浙江大学—阳煤集团校企联合研发中心为平台,组织高水平科技攻关,对接国家和区域重大战略需求,共同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培育高端创新成果,打通科技创新链条,促进行业绿色健康发展。

       令狐建设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双方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建立产学研合作的常态化机制,充分依托浙大的研发和人才优势,针对阳煤集团产业转型的关键技术难题,进行技术攻关,同时促进浙大优秀科研成果的落地转化,共建技术交流平台、社会实践和就业实习基地。

       王立忠和令狐建设分别代表浙江大学和阳煤集团双方签署中长期科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为校企联合研发中心揭牌。会上同时进行了浙江大学山西技术转移中心协议签署和揭牌仪式。签约仪式后,来自阳煤集团技术中心、新能源事业部、节能环保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同来自浙江大学科研院、能源工程学院、海洋学院、化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和学院的负责人及教授代表进行了座谈。

       阳煤集团是山西五大煤炭集团之一,成立于1950年,前身为由山西省阳泉市政府设立的阳泉矿务局,是国家首批确认的特大型国有煤炭企业、全国最大的无烟煤生产基地。近年来,在山西省国有企业改革战略部署指引下,阳煤集团逐步从有限的资源开采向无限的资源利用、从重工业向新兴服务业方向改革转型发展。

(来源:浙大新闻办)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3304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