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江大学在紫金港校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19-07-01

       在全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6月28日,浙江大学在紫金港校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公布首批“全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级党组织”和“全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表彰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会议指出,要更加坚定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激励全校师生和党员干部进一步铭记历史、发扬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奋斗的姿态推动学校改革发展事业再上新台阶。

       校党委书记任少波为“党建先锋奖”获得者颁奖并讲话。校长吴朝晖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郑强宣读首批“全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级党组织”和“全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宏建宣读2019年“党建先锋奖”、优秀学生党支部、优秀学生党支部书记、优秀学生共产党员表彰名单。副校长何莲珍、校党委副书记邬小撑出席。与会领导向培育创建单位颁发培育创建任务书,并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颁奖。

       管理学院党委等10个单位确定为首批“全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级党组织”培育创建单位,人文学院机关党支部等141个单位确定为首批“全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王玉芬、叶松、陈正英、楼文娟、楼成礼荣获2019年“党建先锋奖”。

       任少波向全校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在回顾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走过的98年光辉历程后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就是一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壮丽史诗,就是用奉献和牺牲铸就的人间奇迹,始终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他在回顾浙大早期的办学历程和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后指出,立足新的历史起点,对建党的最好纪念就是正本溯源、固本强基,就是要大力弘扬学校党建的优良传统,对标初心和使命汲取力量之源,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动力,以“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创建为关键,进一步将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引向纵深,以党建工作新成效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

       任少波对加强新时代学校党的建设提出期待和要求。他指出,要坚守对党忠诚的信念,始终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坚守服务人民的担当,在铸魂育人中履行大学使命。要坚守树我邦国的情怀,在扎根中国大地上发挥示范。要坚守求是创新的传统,以精神文化凝聚奋斗的力量。要坚守攻坚善治的导向,练好办学治校的基本功。要坚守从严治党的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办学环境。他表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正处在从建党百年迈向执政百年、进而铸就千秋伟业的关键时期。只有不忘本来,方能决胜未来。全校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凝聚起奋进新时代的浙大力量,不断开创学校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吴朝晖表示,每位党员同志时刻谨记党的初心和使命,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向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学习,自觉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在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发挥骨干作用,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过硬的本领、更加昂扬的斗志,统筹推进“五大战略”,加快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综合型、研究型和创新型大学,以实干实绩向祖国七十华诞献礼。

       会上,在任少波领誓下,新党员代表进行入党宣誓,与会全体党员一道重温入党誓词。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朱原、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图形学教工党支部书记陈为分别代表首批“全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级党组织”“全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代表发言。

       学校老领导,校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党员中层领导干部,校十四次党代会部分代表,离退休党员代表,师生党员代表,专职组织员,首批“全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级党组织”和“全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学生会、研究生会、博士生会代表及新党员代表等参加庆祝大会。 

(来源:浙大新闻办)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3031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