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重庆市南川区大数据智能化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发布日期:2019-06-26

       6月24日,重庆市南川区大数据智能化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部分区级领导及区管“一把手”共计53人参加培训。将重点围绕大数据、人工智能、智慧旅游、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开展为期一周的集中学习。南川区委书记丁中平在开班仪式上要求全体参训学员沉心静气、潜心钻研,做到学思用贯通,切实提升驾驭大数据智能化发展的能力。

       丁中平指出,大数据智能化发展是世界面临的共同课题,是中国崛起的“国之重器”,是重庆“行千里·致广大”的必由路径,更是南川坚定不移的战略选择。时代潮流不可阻挡,必须牢牢把握、主动适应大数据智能化发展的新趋势新要求,主动认识大数据、走进大数据、运用大数据,让大数据智能化为高质量发展赋能、为高品质生活添彩。

       丁中平强调,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全体学员要甘当“小学生”,向书本学、向专家学、向浙江学,沉心静气、潜心钻研,做到学思用贯通,切实提升驾驭大数据智能化发展的能力。要带着使命学,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发挥“三优禀赋”,推动大数据智能化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在全市发挥“三个作用”中实现更大担当、更多作为。要带着问题学,结合我区大数据智能化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细细地学,系统地学,补好大数据智能化这一课,坚持走创新驱动发展之路。要带着思考学,在学习中培养大数据思维,善于用大数据思维去观察、分析、研判问题,作出科学决策,使大数据真正成为推动经济转型发展的新动力、提升政府治理能力的新途径。要带着任务学,强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思维,把“南川有什么”“市场需要什么”有效结合起来,深度挖掘大数据智能化的商用、政用、民用价值,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效益,把学习培训成果转化为推动大数据智能化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

       丁中平强调,全体学员要珍惜机遇,尊重各方付出,以良好的纪律作风和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学习培训中,高质量完成学习培训任务。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兼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楼锡锦出席开班仪式。南川区领导康纪强、黄友明、赖云、毛朝银、郑泽辉、曹维灿、冉庆国、李恩华、康平、广巨雄、杜帆、舒茂全参加培训。

(来源:“南川发布”微信公众号)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3492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