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江大学与郑州大学签署《浙江大学郑州大学关于推进部省合建高校对口合作工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9-06-20

       6月13日,浙江大学与郑州大学部省合建对口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郑州大学举行。郑州大学党委书记牛书成、浙江大学副校长罗卫东等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浙江大学副校长罗卫东和郑州大学副校长赵明皞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浙江大学郑州大学关于推进部省合建高校对口合作工作协议》。

       郑州大学党委书记牛书成代表郑州大学对浙江大学代表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浙江大学给予郑州大学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深化部省合建工作是新时代国家推动中西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战略举措,是浙江大学服务高等教育强国建设的时代担当,也是郑州大学建设一流大学的宝贵机遇。

       浙江大学副校长罗卫东表示,浙江大学和郑州大学保持着紧密的联系和友好的往来,在推动高等教育高水平、快速发展方面有着广泛的共识。他希望两校根据教育部关于部省合建工作的指示精神和总体部署,抓紧落实,优势互补,精诚合作,扎实推进部省合建对口工作,不辜负国家和教育部的期望。    

       签约仪式由郑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宏阳主持。 

       浙江大学地方合作处、学科建设处、医学院、化学系、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艺术与考古博物馆等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并调研了郑州大学校史馆、资源材料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绿色催化中心、现代分析与计算中心和医学科学院转化平台、第一临床学院国家远程医疗中心以及第一附属医院东院区。

(来源:浙大新闻办)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3683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