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青岛城阳区人民医院在浙江大学开展两期中层干部培训

发布日期:2019-04-03

       恰好春光日,正是求学时。为打造一支具有战斗力、凝聚力、感召力、创新力的管理队伍,推动医院持续快速健康发展,3月17日,青岛城阳区人民医院组织首批79名中层干部,在浙江大学开展为期4天的培训学习,3月26日,第二批中层干部参加培训学习。

       百年浙大拥有“海纳江河、启真厚德、开物前名、树我邦国”的学术精神,培训老师为城阳区人民医院量身定制了高水平的培训内容,课程新颖,形式创新,从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重点对智慧医院建设、互联网+智慧医疗、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等级医院评审、医院文化建设等内容进行讲解。同时,将采取室内集中授课、医院现场教学和分组讨论相结合的方式,使学员们拓宽思路,打开全新视野,提高综合素质和管理能力水平。

【精彩课堂】

       东风浩荡征帆满,豪情满怀谱新篇。通过此次培训,将进一步提高医院中层干部的理论水平和能力,大家表示,将以凝心聚力,抱定“攻山头”的紧迫感,不忘初心、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以宏观的视野、开放的思维,理清工作思路,谋划和推进工作,争做有思路、有担当的中层干部,为把医院建设成为让政府放心、社会尊重、人民满意、员工自豪的青岛北部区域医疗中心而奋斗!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9219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