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改革开放四十载,民营经济再出发”——2019浙江大学名师名家论坛暨企业家校友返校日即将举行!

发布日期:2018-12-18
一年一会,2019年1月13日再会。
 
名师名家论坛是浙江大学品牌化、高端化的大型高端论坛,也是每年社会经济热点和趋势性问题的年度风向标,作为一个以校友为载体的思想交流平台,目前已连续举办23届。我们基于丰富的高端培训领域实践经验、校友单位成功转型案例,结合过去一年社会经济热点及未来一年发展趋势,提出每年论坛聚焦的主题。
 
今年论坛主题:“改革开放四十载,民营经济再出发”,围绕该主题,我们邀请了政界、企业界、学术界的专家领袖,从时局、时代、时空三个维度,通过探讨中美贸易摩擦下的经济走势、民营企业营商环境、数字科技与数字经济的发展趋势等方面内容,将当下政治经济环境、数字经济对未来商业的影响与民营经济的改革发展路径相结合,融入政府、企业等社会各界对未来发展的深度思考,倾力打造一场智慧引领、观点碰撞的思想盛宴。
 
论坛 · 亮点
「深度聚焦年度经济热点」
深度聚焦2018年度社会经济热点话题,探寻改革开放四十年中国经济转型和发展动力。论坛邀请政、商、学等领域重量级嘉宾,以时局、时代、时空三个维度探讨改革开放四十年经济发展脉络及当下最热点的财经话题和经济事件,前瞻民营经济发展大势。
 
「多元智慧碰撞」
除主题演讲外,论坛还开设思想交织、智慧碰撞、共识汇聚的“圆桌对话”环节,多位企业家将在此环节强强对话、同台论道,通过不同角度的思想碰撞,追溯民营经济四十年发展历程,钩沉在历史演进中民企腾飞的时代印记。
 
「更多校友参与」
 一年一度的名师名家论坛与校友返校日首次联合举办,在校友参与规模上再有新的突破,到场人数预计达1500人次。此外,论坛当天也将发布参会校友数据,您将第一时间知道有哪些校友与您一起参会,互联共享校友资源。
 
「更多交流机会」
 除嘉宾演讲主体环节外,论坛当天将会通过多个渠道开通在线话题讨论环节,为观众与嘉宾创造更多交流与分享机会。
 
论坛 · 议程
风云四十年,
我们传承创新精神,高歌时代乐章,
共同见证了这片土地的
开放与变迁,活力与奋进。
追随历史前进的步伐,
我们一起迈向新时代!
 
「共探」
民营经济发展与营商环境
研判宏观趋势  感知经济脉搏
 
「共寻」
改革开放40年民营经济发展轨迹
记录历史激荡  共勉榜样力量
 
「共振」
与众同向同频同行
聆听领袖声音  预见未来裂变
 
「共乘」
数字经济时代浩荡东风
搏击时代浪潮  共赢经济红利
 
论坛 · 参与方式
(1)关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公众号后台获取报名方式。
(2)在读学员、往届学员联系各自班主任老师/招生老师获取报名方式。
(3)校友会成员联系各自所在分会获取报名方式。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19250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