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西南大学培训学院一行来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18-12-12
12月5日,西南大学培训与网络继续教育党总支书记、培训学院副院长王艳,培训学院副院长曾跃林等一行6人来学院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常务副主任童晓明,副院长姚青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调研座谈会。 
 
童晓明对西南大学培训学院一行来访学院表示了欢迎,并希望双方能够充分交流,增进了解。童晓明从学院发展历史沿革、学院高端培训发展概况以及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有关情况。 
 
姚青以学院高端培训品牌项目为切入点,重点介绍了学院高端培训项目运行管理机制、教学督导和质量评估体系以及高端培训服务保障工作。她强调,学院始终坚持规范办学是学院发展的生命线,将继续深化运行机制改革,打造一流特色的继续教育品牌。 
 
王艳高度评价了继续教育学院的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并简要介绍了西南大学培训学院的基本情况。她表示,西南大学培训学院在开展农业管理干部培训、教育管理干部培训等方面经验丰富,卓有成效,希望双方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培训方案设计研发、人才激励机制以及信息化平台建设等内容展开了进一步交流讨论。 
 
会后,西南大学培训学院一行参观了西大楼等办学设施。 
 
(浙大继续教育学院党政办公室 王佳供稿)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25417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