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先导为领,众合成军,传承领军文化,践行领军精神——2018年领军企业家峰会参会纪实

发布日期:2018-12-05
2018年11月29日,以“数字强国、实业兴邦”为主题的2018年领军企业家峰会在北京饭店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领军人才浙江大学——浙江班和云南班师生一行6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江平出席峰会并作重要讲话。王江平表示,作为中小企业的主管部门,全国工业和信息化系统坚决贯彻落实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六项举措,将围绕改善中小企业发展环境,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提升中小企业服务实效,提高中小企业专业化能力四方面做好工作。
下午2018领军企业家峰会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路演活动中,浙江大学的两个路演项目分别荣获大赛一等奖和三等奖,晚上领军之夜暨2018年领军企业家峰会颁奖盛典上,浙江大学又囊括了领军贡献奖、优秀领军学员奖、优秀班集体、优秀班主任在内的诸多奖项,彰显了浙江大学领军学员的良好风采!
2012年12月21日,全国第一个领军人才班在浙江大学拉开帷幕,领军人才项目薪火由此点燃!六年以来,我们始终坚持“求是、创新”精神,见证和陪伴了领军人才的成长与发展!先导为“领”,众合成“军”,传承领军文化,践行领军精神,我们一直在路上!
 
(浙大继续教育学院企业培训部 沈洁供稿)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20940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