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江省机场集团党委班子一行来浙江大学调研

发布日期:2024-04-12

       4月11日上午,浙江省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魏建根带队率集团党委班子成员来校开展换届后新班子“第一站”现场研学调研,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会见了魏建根一行。

       任少波对浙江省机场集团长期关心支持浙江大学发展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二十年来浙江大学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和优秀学科的发展建设成效。他表示,校企双方具有很好的合作基础,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浙江省机场集团的交流合作,在人才培养、干部交流、科学研究、服务保障等方面积极探索合作新模式,共同为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助力民航发展贡献浙大力量。

       魏建根介绍了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表示,当前集团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锚定“改革创新、提质争先”总体目标,加快向世界一流的多元化航空产业集团迈进。面向未来,期待双方能够进一步发挥各自特色平台和资源力量,持续推动人才共育、资源共享、平台共建、产业共兴,打造更多校企合作标志性成果。

       当天,魏建根一行还参观了浙江大学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二十年办学成果展。

       党委常委、副校长黄先海参加座谈并陪同参观,浙江省机场集团党委班子,以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来源:浙江大学
本文由浙江大学教育培训网整理编辑发布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5047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