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50余名云南省教育行政管理干部走进浙大培训学习

发布日期:2018-07-09
由云南省教育报刊社组织,来自楚雄、大理、昭通等州市教育局办公室的59名教育行政干部,怀着期待与欣喜,走进浙江大学,开启了一次难忘的学习之旅。杭州的五月时不时下着小雨,却浇灭不了大家学习的热情。观念的碰撞、思路的启迪、作风的触动……培训虽然时间不长,但主题集中,内容丰富,特色鲜明,务实管用。
 
本次培训有“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危机事件中的新闻发布、媒体沟通、舆情应对策略”“杭州实施人才强市战略的做法及成效”“全媒体时代新闻发言人的新闻发布意识和技巧”“新时期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分析”“高效管理团队建设与有效沟通”以及现场教学等9个专题。
 
 
课前学员悦读分享、专题讲座、案例分析、课后交流研讨、现场教学,培训班内容丰富、课程经典、形式多样,学员们如饥似渴、集中精力、潜心学习、争相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本期培训班课程质量高,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专家、学者们的精彩授课,给人一种醍醐灌顶之感,回味无穷。特别是对新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讲解,深入浅出,透彻明了,受益匪浅。
 
 
在整个培训过程中,参训学员能够自觉遵守教学纪律,按时到堂听讲,做好学习笔记,展现出了良好的素质和作风。
 
 
“彩云之南深向往,西湖初夏春水生;红船精神来指引,浙大鸿儒博学精;开阔视野换思路,素质能力并提升;幸逢伟大新时代,不忘初心向前进”,这是学员彝良县教育局刘正涛在结业仪式上所赋的“浙大培训有感”一诗。伴随着学员们的依依不舍,为期一周的培训即将结束。培训视频让大家感到一切学习仿佛就在昨天刚刚发生。
 
 “欣逢伟大新时代,扬帆乘势正当时”。培训只是起点,只是工作学习和生活的一个“补给站”。对每位学员来说,收获不少、感触颇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用学到的新知识和新感悟去指导工作实践。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10069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