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昌邑市加快推进产业振兴专题培训班暨人才项目对接洽谈会在浙大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8-07-06
 
6月23日—27日,昌邑市加快推进产业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此次学习培训邀请了浙江大学以及相关专家学者进行授课,围绕信息技术与产业振兴、乡村振兴背景下的特色小镇发展等专题进行学习培训,并组织到杭州下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晶星都市村现场学习。
 
 
培训期间,组织举办昌邑市—浙江大学招才引智暨人才项目对接洽谈会,与部分专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整个学习培训,既有国家宏观政策解读又有当前经济形势分析,既有发展理念模式借鉴又有实践经验交流,既有课堂教学又有现场学习,达到了开阔视野、拓宽思维、学习经验的目的。
 
 
 
 
考察团成员带着问题边观摩边交流,对标学习,虚心请教。
 
 
通过学习培训和对标学访,大家切身感受到了浙江先进地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大手笔、实举措和新成就,深受震撼、深受教育、深受启发。一致表示,要以学习培训和对标学访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境界,更新观念、高点定位、勇于担当,更高水平落实新理念、谋划新发展、实现新跨越。进一步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坚持“腾笼换鸟”与“筑巢引凤”并举、“凤凰涅槃”与“无中生有”并举,推动传统产业提质效、新兴产业上规模、龙头企业强实力,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进一步强化人才支撑,释放创新动力,增强创业吸引力,不断增强发展动力活力。进一步做强各类园区,提升城市功能,推进特色小镇建设,构筑高质量发展的载体支撑。进一步创新体制机制,让企业办事更便捷、发展少操心、壮大有底气,为长远发展集聚新的强大动力。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8905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