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德阳牵手浙江大学科技园 共设产业研发机构推进双创载体建设

发布日期:2018-04-24
       近日,德阳与浙江大学科技园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德阳将依托浙江大学的科技人才优势,实现双方共同设立产业研发机构,开展产学研合作,并共同推进德阳创新创业载体的建设,重点打造浙大创新创业特色小镇,促进浙大科技成果在德阳转化或产业化。
 
  根据合作协议约定,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服务于德阳经济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增长方式,服务于浙大产业园科技成果产业化,建立紧密型、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在产业技术研发、科技成果转化、创新人才培育、创业项目孵化等方面开展合作。
 
  在设立研发机构方面,双方将依托浙江大学的科技和人才优势,针对德阳的优势产业和优先发展产业方向,优势互补,设立人工智能、新材料与智能制造等若干研究中心,积极推动双方开展产学研合作,服务德阳市科技创新和经济社会发展。德阳市政府对新设立的研究中心或技术转移中心,给予经费支持,对德阳市企业与浙江大学开展的产学研合作,也给予项目补贴。
 
  而在共推德阳创新创业载体建设方面,根据德阳的总体部署和发展要求,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支持德阳进行创新创业载体建设。浙大科技园充分发挥品牌、运营管理、创新创业服务等方面的优势,整合海内外资源,支持德阳进行众创空间、孵化器、大学科技园、特色小镇等双创载体建设,并采取园区建设或运营管理等形式,参与德阳市的双创载体建设,德阳市提供土地优惠、税费优惠、运营补贴等方面扶持,并对浙大双创基地制定专门优惠政策,给予倾斜支持。
 
       此外,双方还将开展创新创业培训,由浙大科技园充分发挥其优势,在课程设计、师资安排、培训管理等方面,为德阳企事业单位的干部、经营管理人员提供个性化、专业化、系统化的非学历教育培训。同时,德阳为浙大科技园提供相关专业人才实践的基地,协助其推进创新创业人才培养。
 
(内容来源:中国网)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2076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