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西澳州下议院议长一行访问浙大

发布日期:2018-04-24
       4月19日下午,西澳大利亚州下议院议长Peter Watson携夫人Dianne Wolfer等一行7人访问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强教授会见来宾,省外侨办、外事处、浙江大学-西澳大学水环境综合管理和保护联合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郑强对Peter Watson议长一行到访浙大表示热烈欢迎,并回顾了学校与西澳州在教学、科研、文化交流等方面开展的广泛的合作。郑强说:“浙江省和西澳州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和丰硕的合作成果,尤其是浙江大学和西澳大学之间,我们应继续保持和深化这种友好关系。”
 
       Peter Watson对浙大近年来所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高度赞赏。“浙江大学的办学规模,以及浙江省对高等教育的投入,让我非常震撼,”Watson说。他接着介绍了西澳州在经济、教育、旅游、文化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提出了双方在未来可进一步加强合作的领域和机会。
 
       双方结合国内高等教育的发展态势,就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换意见并达成共识。郑强表示,学校将致力于推进与西澳大学的合作,并带动省内其他高校及西部地区高校与西澳州增进教育互通和文化交流,为打造持久、健康、有活力的中澳关系贡献力量。Watson热忱欢迎我校师生赴西澳州访问交流。
 
 
       西澳大利亚州(Western Australia)位于澳洲大陆西部,濒临印度洋,首府为珀斯,经济以农牧业和工矿业为主,是澳大利亚最为发达的地区之一。浙江省与西澳州自1987年建立友好省州关系以来,在经贸、农业、文化、教育、劳动安全等领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交流合作。西澳大学为澳大利亚“八校联盟”成员,在QS 2018世界大学排名中名列第93。
 
       我校与西澳大学在2005年签署合作协议,先后成立了植物功能基因组与营养组学联合实验室、综合水资源管理和保护联合研究中心、海洋联合研究中心等机构。我校与西澳大学共建的孔子学院是中国在澳创建的第一所孔子学院。
 
(图文信息源自浙大官网)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1723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