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江大学有没有关于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的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03-16
扑面而来的人工智能、物物互联、大数据、云计算等新型业态,让传统企业发展举步为艰,企业间竞争日益加剧。经历了资本一轮轮的洗礼,人才成为企业最终胜出的关键。全球人力资源管理大师戴维·尤里奇博士在人力资源发展论坛上最新发布了人力资源管理九大胜任模型,再一次将人力资源推向新的里程。
人力资源作为企业第一资源,面对日新月异的未来,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愈演愈烈的人才争夺大战,我们将如何应对?浙江大学高绩效首席人才官CHO高级研修班,将为人力资源总监打造一期最具实战性的转型突破实战训练!
该课程结合当下发展趋势,研发设计一系列让企业人力资源第一负责人能够即学即用、科学实效的工作方法与管理工具,以解决企业经营管理困局!课程全部由具备实战经验十年以上国际国内知名组织人力资源第一负责人进行专家授课。对人力资源战略与经营实践的核心课程,运用实战案例进行教学解析;用战略的眼光、企业经营的思维进行人力资源系统化管理。并引入教练技术、经营沙盘、私董会等教学模型,开启实战学习盛宴。并采用封闭式教学模式,采用国际国内最新人力资源管理创新方法进行教学设计。
第一期培训班将在3月24日开班,每月集中2天授课,学时10个月。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3313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