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华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吴远东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8-03-06

1月23日上午,华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吴远东一行来到学院考察交流。学院副院长王正栋与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来访者一行并参加了座谈。

吴远东对学院的接待表达了感谢,并希望通过此次浙大之行进一步了解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运行情况,充分学习借鉴学院在高端培训师资课程开发、市场开拓以及运行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经验,以此推动华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非学历教育培训业务的发展。

王正栋介绍了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历史、发展概况及办学规模。他指出,学院自办学体制综合改革以来,不断调整完善相应的管理制度和工作流程,一方面不断提高学院综合管理与业务服务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紧紧围绕培训需求并充分发挥两浙优势,课程设置突出社会和经济发展热点;另一方面不断开发优质资源,充实教师队伍,丰富课程资源。他强调,学院高度重视规范办学,通过班主任队伍建设加强高端培训过程中的专业化服务水平,并依托高端培训信息化平台以及出台相关制度文件等途径推进培训管理标准化与精细化。

与会双方还就高端培训市场开拓、课酬管理等内容展开了详细的交流讨论。会后,华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一行参观了西大楼教室等办学设施。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2931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