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花旗银行:随着自动化的发展77%的中国劳动人口将被取代

2018-01-05
自动化对那些底层的、技术不熟练的人来说仍然是最大的威胁;但是,那些更熟悉网络技术、技术更娴熟的人也将受到自动化的影响。85%的受访者认为自动化带来危机。根据Citi GPS的新报告“全球视角与解决方案”,物流和运输行业,以及这个领域的办公和管理层最容易受到自动化的影响。
有些国家也比其他国家更容易受到自动化的影响。在美国47%的劳动人口将被自动化所取代;由于庞大的制造业,中国和印度更容易受到自动化影响,分别有77%和69%的劳动人口将被自动化取代。埃塞俄比亚最容易受到自动化的影响,85%的劳动人口处于被取代的危机中,主要是由于农业机械化的影响。
好消息是专业领域仍然有空间,因为机器人和算法很难取代这些专业人士。这些工作需要创意、社交智慧,包括管理、商业、艺术和媒介,以及教育和医疗。自动化的发展并不是工作的终结者。
 
 
 
 
 
本文源引自:互联网的那点事
(更多浙大企业培训信息请登录:浙江大学培训官网)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1188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