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山东省优秀党务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和思维创新培训班在浙大圆满结业

发布日期:2018-01-04
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2017年第二期处级干部暨优秀党务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与思维创新培训班于8月27日至9月2日在浙江大学成功举办,此次培训班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共102名处级干部参加了培训。
 
 
 
浙江大学为本次培训精心安排了课程,师资阵容强大,结构脉络清晰,内容紧跟形势,精彩纷呈。在聆听名师慧语之间,让我们领略了求是创新、经世致用的浙大文化和改革进取、敢为人先的浙江精神。整个培训定位高、视角宽、思路新,对我们打破思维定势,激发创新潜能有非常明显的催化作用。学员们普遍反映收获颇丰、不虚此行。
 
 
追忆历史,展望未来。培训期间,学员们来到了杭州未来科技城和梦想小镇考察调研,近距离体验这座体制机制充满活力,公共服务便利优质,创新创业高度活跃的人才特区。在海创园规划展示馆,了解了杭州未来科技城整体规划、园区概况、产业定位、发展前景以及重点区域开发动态。
 
 
在梦想小镇,我们深刻感受到这个小小的地方所蕴含着大大的梦想,短短的几年间,梦想小镇准确把握发展机遇,充分利于当地的资本人才优势,通过规范配套的管理服务,成为众创空间的新样板,特色小镇的新范式和浙江发展的新名片。
 
 
在未来科技城管委会座谈会上,学员们踊跃发言,思想的火花在交流中碰撞。
 
本次培训班组织精心周密、班风严肃活泼、纪律严格严明,达到了增长知识、开拓视野、提升素质、创新思维方式的目的,同时也展现了山东人社干部的良好形象。
 
 
浙江大学培训班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我厅今年三期重点干部培训班次圆满落下帷幕,全厅300余名干部分别在山东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接受了能力素质提升培训。我们要将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工作新动力,孜孜体认,不懈躬耕,推动我省人社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6540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