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江大学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召开首批扶持项目立项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01-04
为推进落实专技基地首批扶持项目相关工作,规范项目经费使用及财务报销流程,加强专业技术人员培训工作的交流与经验分享,12月19日下午,浙江大学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首批扶持项目立项工作交流会在华家池校区举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周兆农出席了会议。13个首批扶持项目的项目负责人或代表、干训基地教学管理与研究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干训基地教学管理与研究中心主任余晓平主持。
会上,周兆农首先对首批扶持项目立项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他指出,扶持项目是在众多申报项目中遴选出的一批紧密结合装备制造、信息、生物技术、新材料等12个重点领域及现代物流、电子商务、法律等9个现代服务业领域、能够发挥浙江大学学科优势,并具有较好发展潜力的优秀培训项目。周兆农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扶持项目建设,尽快启动相关工作,规范使用扶持经费,充分发挥出扶持项目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浙江大学建成高水平的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随后,干训基地教学管理与研究中心林似非老师为与会人员重点解读了专技基地经费管理办法、培训项目扶持政策等相关政策文件,并就扶持经费使用细则和财务报销操作流程做了详细介绍。
在交流研讨环节,与会人员就目前各自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当前专技人员培训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和难点、如何充分发挥专技基地的平台示范作用更好地推动专技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工作等相关议题充分交换了意见。
浙江大学于2014年7月成为第四批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目前,基地已出台了《浙江大学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管理办法(试行)》《浙江大学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经费管理办法(试行)》《浙江大学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培训项目扶持实施办法(试行)》等一系列制度文件,为基地各项工作的切实推进奠定了有力的制度保障。基地建设将围绕建设优秀项目和优秀课程、探索产学研人才培养机制、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强现场教学点建设、开展专业技术人员培训研究以及加强信息化建设等重点建设内容分步骤、有目标、有计划地推进。根据工作规划,预计2019至2020年将完成基地各项工作任务和重点建设内容,初步建成开放、高效及拥有完善后勤保障体系的国家级专业技术人才继续教育基地。
 
 
 
 
 
(干训基地教学管理与研究中心 林似非供稿)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1473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