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滁州市党政干部公共管理核心课程研修班在浙江大学结业

发布日期:2023-06-08

       5月13日上午,滁州市党政干部公共管理核心课程研修班在浙江大学结业。

专题教学提能力

       紧紧围绕提高公共管理能力安排教学,主干课程设置公共管理、组织行为学与有效管理、法治思维与法律风险防范、大数据时代的思维与技术、新时期长三角一体化新战略、科技创新与战略新兴产业、营商环境改革等针对性很强的专题讲座,内容丰富,专业性和实用性强,与实际工作结合紧密。

现场教学拓视野

       对标先进找差距,学习经验谋发展。培训中围绕数字经济、智慧城市建设、城市大脑、乡村振兴、智能制造等主题,分班走访园区企业开展调研活动,深入钱塘新区、阿里巴巴、老板电器、梦想小镇、德清庾村、安吉余村等开展现场教学,既让学员开阔了眼界、更新了观念,也让学员感到了不足、受到了触动。

创新实践增质效

       为解决工学矛盾,邀请授课老师到滁州授课,利用双休集中培训。安排学员“破冰”“课前十分钟”学员微论坛、你问我来答等,丰富了干部教育培训的模式,提高了培训效果。不少学员还充分利用在杭州培训的机会,与有关部门和企业广泛接触,积极招商引资,拓展了培训内容。

从严管理强作风

       成立班委会,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委派了跟班辅导员,全程派员跟班保障,建立学员纪律规定、督查制度和严格考勤等办法。学员们虚心好学,多方请教,加班加点准备学员论坛、微论坛,表现出较高的学习自觉性和较强的学习主动性。

       通过历时一年半的研修班学习,学员们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理论水平,提高了实践能力,增进了同学情谊。结业是终点,更是起点。

(来源:“滁州先锋”微信公众号)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529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