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江大学2017年运动会田径比赛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17-12-11

继教健儿展风采,强体健魄树邦国

11月24-25日,浙江大学2017年校运动会在紫金港校区东田径场举行。校党委书记邹晓东,常务副校长宋永华、任少波,副校长罗建红,校长助理李凤旺、傅强、胡征宇,各院系(学园)、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以及一万多名师生员工出席开幕式。校党委副书记郑强主持开幕式。

运动会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和悠扬的校歌声中拉开帷幕,国旗、校旗随风飘扬,文琴交响乐团、合唱团谱下华美乐章。“阳光健康长跑活动”作为本次运动会的第一个项目,由校领导带头起跑,各院系代表们依次成队出列,踏上跑道,迈出健康长跑的“第一步”。伴随着铿锵的鼓声,来自继续教育学院的运动健儿们昂首挺胸、精神抖擞,在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童晓明、副院长王正栋的带领下,长跑队活力迸发,充分展示了学院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运动会的赛程分为两天,除了100米、200米、跳高、跳远、铅球、标枪等20余个常规田径项目之外,还有趣味性与竞技性并重的三人板鞋竞速等合作类项目。两天的比赛时间里,继续教育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在田径场上拼体能,比默契,赛速度,增友谊,捷报频传,斩获多项佳绩。

在比赛首日的男子百米“飞人大战”中,继教健儿贾云进以小组第二的成绩闯进决赛,最终获得教工青年组男子100米比赛第七名。同时,长跑项目中也传来好消息,黄想想、傅杭分别获得教工青年组男子1500米比赛第四名和第五名。另一方面,在考验速度和团队配合的接力比赛中,继续教育学院代表队在教工青年组男子4X100米决赛和4X400米决赛中以53秒78和4分47秒84的成绩分别斩获第五名。

除了比拼速度和耐力的径赛,展示力与美的田赛同样引人关注。在教工中年组男子跳高比赛中,何猛以1米30的成绩斩获第三名。巾帼不让须眉,俞冰以1米05的成绩获得教工中年组女子跳高比赛第五名,闫欣华在教工青年组女子铅球比赛中以6米58的成绩获得第七名。而在教工青年组女子跳远比赛中,张攀丽留下了自己的飒爽英姿,获得第六名。

每年一届的浙江大学运动会从来都不止是给年轻人展示的舞台,老将出马,风采依旧。继教学院的涂云峰精准一掷,以67米的成绩获得教工常青组男子垒球掷准比赛的亚军。在女子常青组比赛中,谢珍球以9分55秒95的成绩获得2000米比赛的第四名,胡青香和李卓娅分别以优异成绩获得实心球掷远比赛第四名和立定跳远比赛第五名。

每项优异成绩的背后,是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运动健儿的拼搏付出以及后勤工作的细致服务。现场的每一位老师用真诚的鼓励、热情的服务,让运动健儿们深深体会到继续教育学院的关怀和温暖。11月25日下午4点,浙江大学2017年运动会顺利闭幕,继续教育学院以117.5分获得教职工比赛总分第六名的成绩,并以团结奋进、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院广大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示本领的好机会,也为增进教职工的相互交流、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提供了良好契机。运动会虽已落下帷幕,但是继教学院的每一位老师将在“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和“强体健魄、树我邦国”的体育精神引领下继续前行,在未来寻觅更多的光荣和梦想,不断创造出新的辉煌。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4088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