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梁金霞教授、闫伟博士一行来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7-12-05
11月16日上午,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梁金霞教授、闫伟博士一行来到学院调研。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常务副主任、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童晓明,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副院长周兆农,副院长王正栋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来访者一行并开展了座谈交流。
梁金霞对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多年来在干部教育培训领域所做的工作表示赞赏,并希望能够进一步了解基地的基本情况、取得的成效和创新举措等方面的内容,以此为新一轮全国教育系统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征询意见与建议。
童晓明介绍了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的基本情况、创新举措及成功经验。他指出,2009年,浙江大学获批为首批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之一;2012年以来,基地与继续教育学院合署办公,成效显著。多年来,干训基地依托学院专业队伍开展工作,学院依托干训基地提升干部教育培训的品牌和办学能力。在“发挥优势、整合资源、树立品牌、做大贡献”16字方针的指导下,干训基地在对接国家部委以及各省组织部来争取重点项目,以及干部教育培训研究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受到了培训学员、委托单位以及有关领导的肯定和好评。基地专门成立教学研究与质量控制办公室,通过手机移动端等途径建立了全面的教学质量评价体系,这一创新举措有力推进了教学质量评价分析工作。此外,在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学院全面实行干部能上能下长效机制和以绩效为导向的人才激励体制,不断优化人才梯队建设,为基地的科学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周兆农表示,干训基地十分注重干部教育培训内容的建设工作,多年来,以组织需求为导向构建起干部教育培训课程体系,充分整合了浙江的区位优势和浙江大学的综合学科优势,与时俱进,积极对接国家与地方的发展需求。
王正栋表示,首先,学院十分重视委托单位的需求,提供高质量、量身定做的课程体系;第二,学院的专业化服务团队有力保障了各环节的顺利实施;第三,全院教职员工具有较强的品牌意识,充分体会到继续教育的“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与会双方还就新一轮全国教育系统干部教育培训规划等内容展开讨论。会后,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两位老师参观了西大楼、教学楼等办学设施。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2555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