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江大学率团访问香港友好团体和知名人士

发布日期:2017-11-27

11月17日至21日,校党委书记邹晓东率团访问香港,与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及香港上海总会、香港宁波同乡会、香港浙江省同乡会联合会等友好团体开展深入交流,参加了浙江大学香港校友会座谈会,并拜访了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浙江大学发展的在港知名人士。

在与中联办的交流中,邹晓东详细介绍了浙江大学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等领域的发展情况,以及学校下一步推动“双一流”建设的重要举措,希望与中联办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浙江大学与香港各界开展更加广泛的交流,搭建更多的平台,为促进内地与香港的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在与各友好团体的交流座谈中,邹晓东对香港宁波同乡会、香港浙江省同乡会联合会、旅港福建商会、香港上海总会等友好团体搭建内地与香港沟通交流平台、积极为浙江大学改革发展献计献策、倾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双方的交流能够源远流长,建立更加深厚的情谊,共同为内地与香港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代表团参加了浙江大学香港校友会座谈会,邹晓东充分肯定了香港校友会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指出校友是学校发展最宝贵的财富,希望在香港校友会的支持下,进一步拓展校友参与和支持学校办学发展的平台和空间,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邹晓东一行专程拜会查刘璧如校董、李达三校董、曹其镛校董、陈曾焘、李和声、包陪庆、于崇光夫妇等对学校有重大支持的在港知名人士,对他们长期以来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介绍了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重要成绩,希望他们对学校学科与人才队伍建设、对外合作办学等重要领域继续加以关心和支持。

学校发展委员会副主席李培培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随团出访。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1317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