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大继续教育学院市场开拓交流分享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7-11-15

——迈向一流,践行忠诚与担当

为进一步推动继续教育高端培训高端化、品牌化发展,11月7日下午,学院在华家池校区教学楼113阶梯教室举行了市场开拓交流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人力资源办公室主任张倩主持。此次分享会通过前期市场开拓人员技能选拔考试及2017年上半年业绩评估共遴选出11名员工,他们结合其业务内容和工作体会作了充分的交流和分享。
 
真诚服务,打造品牌特色
“如果你视工作是一种乐趣,人生就天堂。如果你视工作是一种义务,人生就是地狱”。
——洛克菲勒
“我将每一个培训班都当作重点班去对待,将每一位学员都当作朋友去对待。” 华东二区培训部刘娜在经验分享时说,“每一分付出都会收获感动,好的培训印象会为学院树立优质品牌形象,学员口口相传,培训班就源源不断。
西南区培训部张佳微与大家交流工作心得时表示:像谈恋爱一样做培训是她的工作动力。作为一个项目主任,要有急人所急、想人所想的理念;要站在委托方的角度思考问题;要有不卑不亢的态度和娴熟的业务水准对待客户。
“教学是高端培训链的一个重要联结,如何让教学更好地服务于市场是需要深挖的命题。”西南区培训部韩楚楚用一个个生动的案例解答了市场人员对师资的困惑,并分享了与老师沟通的六大技巧,表示日常要多与老师沟通,用真诚打动每一位老师。
团队协作,深挖区域市场
“人们在一起可以做出单独一个人所不能做出的事业;智慧+双手+力量结合在一起,几乎是万能的”。 
——韦伯斯特
西南区培训部沈洁用数据展现四川项目组的工作成果,并分享高效团队的必备条件:内部和谐、不断创新与杜绝英雄主义。她指出团队分工合理、团结一致,对所负责的区域深度挖掘,业务才会长盛不衰。
华北华中区培训部姚梦依以河北省中青班为例,提出了以“城市引领农村”拓展河北市场的工作思路:1.打好阵地战,巩固现有优势;2.打响攻坚战,实现重大突破;3.努力提高质量,打造河北培训品牌。
事业发展部贺燕分享高端培训线上推广工作,介绍了付费推广与快照展现两类线上精准营销方式,用数据展示线上营销的优势。她说:“线上沟通尤其要把握学院的官方性,做好客户培训需求的调研,这离不开各区域紧密配合协作,希望在后续市场推广的工作中能线上线下同心携手。”
西南区培训部张鑫指出项目主任是一个对综合能力要求很高的岗位,集产品研发、销售、项目管理、售后服务为一体的整合营销传播与管理是其岗位定位。他强调了团队的重要性,一个人的精力是有限的,要整合团队的力量,形成合力。
高标定位,提升工作技能
“人生的价值,并不是用时间,而是用深度去衡量的”。
—— 列夫·托尔斯泰
华东一区培训部三位老师分别从三个方面分享在市场开拓中的技巧。汤利利指出学院是我们最好的背景,对于区域市场要守土尽责:在市场维护过程中,要注重时效性,及时反馈、及时回复;在市场开拓中,要抓学员、铺陌拜,以量为基础,以质取胜。李菁文则与大家交流了回访经验:回访前要做好充足的调研工作,做到心中有数,回访时要做到话术专业,技能专业,提出专业的培训意见,努力让自己成为一个客户信任的长期合作伙伴。魏明月提出培训办班是一个环环相扣的流程管理过程,涉及到方方面面,需要做到精准定位、精细管理、综合协调、及时总结,他还将报销六步骤和个人时间管理的方法分享给大家。
华北华中区培训部禹四菊指出做好一个市场区域:一要把握大局,了解区域发展战略与情况;二要准确定位自身角色、课程教学;三要回归市场,以点带面,重点突破;四要做到真诚服务。
提问交流环节,大家各抒己见,直击目前市场开拓的痛点,在观点碰撞中迸发新的火花。分享交流的意义就在于“知而后行”,相信大家定能以此次交流分享会为契机,互相借鉴优秀的工作经验,创造更高的成绩。
在加速推进学院改革发展的关键时刻,让我们抓住机遇,迎接挑战。请谨记:要在迈向世界一流大学进程中践行忠诚与担当!梦想照亮前方,奋进正当其时!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5166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