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乐山赴浙江大学参训纪检干部到南湖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7-11-15
11月10日,在浙江大学参训的乐山市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全体学员,赴浙江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传承践行红船精神”的主题教育活动。
来到南湖革命纪念馆,学员们一路认真聆听讲解,驻足细看书籍、照片等珍贵史料。从虎门销烟、中共一大上海会址、南湖红船,到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成就,一幅幅图片、一段段文字,无声却有力地见证着中国共产党由弱到强的变化、由小到大的成长,让学员们仿佛踏入了历史的长河,深刻感受到一代代共产党人为了国家富强、民族复兴,前赴后继、坚韧不拔的革命意志。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宣誓墙前,全体学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发下铮铮誓言,用共产党员特有的方式重温红色记忆,缅怀革命先烈,践行红船精神。
学习参观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党员身份,牢记入党誓词,牢记职责使命,对照红船精神,积极作为,勇于担当,“沿着红船行,永远跟党走”,扎实推进各项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1855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