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企业家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一次会议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7-11-08
2017年11月5日,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企业家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一次会议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教学楼报告厅举行。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童晓明、副院长周兆农、企业家校友会会长崔瑶、企业家校友会执行会长邱耀彰、继续教育学院事业发展部副主任(主持工作)韩禹、企业家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黄成兴、林华参与会议并发表讲话。校友会全体理事、部分企业家、校友代表从各地赶来,借助此平台交流研讨、以求合作共赢。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周兆农)
说明: IMG_257
(浙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段治文)
在学院食堂二楼餐厅用餐之后,校友们稍作休息。下午一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企业家校友会会长崔瑶发表了“企业家校友会的未来与愿景”的主题报告。崔瑶在报告中提到了社会大背景、企业家校友会的理念和组织架构、与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合作发展等内容,并在最后祝贺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企业家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一次会议圆满召开,表达了对继续教育学院的信任和与之继续合作的期待。
(企业家校友会会长·崔瑶)
执行会长邱耀彰作校友会工作总结。邱耀彰向在场的理事们详细介绍了企业家校友会的理念和宗旨,细数了从2017年1月7日成立以来总会的工作情况,并挑选了各分会、俱乐部举办的部分活动为例,展示了校友会的活力和发展。随后,就总会的财务情况进行了汇报。邱耀彰表示,总会必须做好带头作用,为校友会的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说明: IMG_259
(企业家校友会执行会长·邱耀彰)
在“特色分会建设与活动开展”主题分享会中,班长会、嘉湖分会、台州分会和装备制造俱乐部代表各自上台,为在场的理事们分享了他们的办会经验。精彩的活动、憧憬的未来,每一次分享都是对以往的总结,也是新的出发。
(班长会主席·林华)
说明: IMG_261
(嘉湖分会会长·干梅林)
说明: IMG_262
(台州分会执行会长·周斌)
说明: IMG_263
(装备制造俱乐部部长·黄成兴)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童晓明作“继续教育学院战略与发展”主题报告。为校友们阐述了学校的情况,学院的战略和发展,并为校友会的定位、宗旨等做了解读。
此外,他提出继续教育学院将举全院之力,全面整合浙江大学资源,充分发挥中组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的优势,把企业家校友会打造成为:全面对接浙江大学资源的重要平台、全力推进政企合作的重要平台、全方位服务校友和校友企业的重要平台、企业家校友互助合作的坚实平台、校友会干部创新创业的重要平台。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童晓明)
下午四点,童晓明、崔瑶、邱耀彰分别给总会秘书长郭忠、嘉湖分会会长干梅林、杭州分会会长陈胜伟授予了会牌。
授牌仪式结束之后,各分会、俱乐部分组就校友工作进行了座谈。各位参会理事积极发言,讨论热烈,对校友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秋风送凉但温暖常在,华家池畔有你有我,回家,再出发!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2448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