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江大学干部培训班走进华立集团

发布日期:2017-10-17

2017年10月12日,浙江大学2017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走进华立集团。工作人员为学员们详细介绍了浙江省民营企业发展的大概情况。

 首先学员来到华立仪表厂考察仪表生产线和智能物流仓库,期间华立徐经理详细地为大家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并介绍了公司文化,华立之歌就是由徐经理填词的作品。考察智能物流仓库时,学员看到一件件物品通过传送带到达指定的货架,徐经理说:作为制造业企业,智慧化智能化是未来发展的大方向。

随后来到华立学院,由创客社区董事长丁国英为学员分享《转型升级与创新发展》。座谈期间介绍到了华立在“一带一路”的产业布局,泰中罗勇工业园是由华立集团在泰国主导开发的,总体开发面积12平方公里,主要产业定位汽摩配、机械电子、新能源、五金建材等,是中国传统优势产业在泰国的产业集群中心与制造出口基地,最终将形成集制造、仓储物流和商业生活区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园区。座谈结束就学员的一些问题做一一解答。

考察结束,学员表示:“此次华立之行让我看到了中国制造业在一带一路上的成绩”;“华立是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的典范”;“让我深刻意识到政府在转型升级过程中引导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1574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