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河北省政协秘书长郭大建一行来浙大干训基地访问交流

发布日期:2017-10-10

9月19日,河北省政协秘书长郭大建、副秘书长袁克难、省政协人事处处长张振刚一行莅临干训基地和继续教育学院访问交流。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兼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常务副主任童晓明,副院长王正栋和华北华中区培训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河北省政协机关干部暨各市政协新任领导干部培训班”在河北省委、省政协领导的关心支持下,自2016年10月至2017年9月共举办了八期,共218名学员参加了学习。在双方的高度重视和精心筹备下,浙江大学充分发挥学科优势,积极调动师资力量,切实提升培训质量,强化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实现了“浙江经验”与河北实际相结合,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郭大建指出,八期培训班内容丰富,水平卓著,全方位拓展了河北省政协领导干部的战略视野,全面提升了学员们的认识判断能力、综合决策能力和思维创新能力,培养了一批战略眼光宽、创新能力强、管理水平高的政协领导干部,为发挥河北省政协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童晓明表示,继续教育学院2015年完成的运行机制改革为教育培训的高端化、品牌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不断改进工作、更好地完成河北省的干部培训任务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干训基地和继续教育学院将不断总结和改进教育培训工作,努力打造成河北省最可信赖的省外培训基地。

郭大建指出,河北与浙江渊源深厚。习总书记在河北工作期间,展现出来的坚定信念、改革思维、开放意识和务实作风,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后来,总书记在浙江任省委书记,对浙江的发展更是“情感系之”。不管是河北还是浙江,都留下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治国理念的深远影响。

童晓明表示深受感动。他指出,习总书记先后18次来到浙江大学,对浙江大学的发展寄予殷切期望,这也是浙江大学扎根中国大地,不断前进的强大动力。

在京津冀一体化和雄安新区建设的发展背景下,郭大建指出,河北省的发展潜力无限,同时更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雄安新区的发展建设是国家大事、百年大计,更将带领河北省开启新的征程,而人才作为当今推动经济发展性的关键战略资源,更是核心竞争力所在。郭大建欢迎浙江大学高端人才走进河北、走进雄安,成为河北新时期经济发展的“弄潮儿”。

童晓明指出,八期的培训班结业并不代表结束,而是河北省政协和浙江大学干训基地和继续教育学院进一步深化合作的新起点,干训基地和学院将组建河北省政协培训项目工作组,切实增强教育培训的针对性,责任明确到人,做到事事有落实,有力保障培训质量。

王正栋再次感谢了郭大建对学院提出的要求和期望,并表示学院将更加重视与河北省政协的战略合作,一定努力做好政协领导干部的培训工作。

最后,郭大建代表河北省政协对浙江大学及继续教育学院赠予感谢锦旗。双方一致表示将深化合作,并就有关事项达成了共识。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10583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