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江大学校设事业单位管理培训班在浙大长三角智慧绿洲创新中心举行

发布日期:2023-12-01

       11月28日至29日,浙江大学校设事业单位管理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长三角智慧绿洲创新中心举行,校设事业单位的80余位管理班子成员和办公室主任参加了培训。副校长黄先海为培训班作主题报告。

       黄先海作题为《拉高标杆强化引领 开拓创新在服务国家和区域发展中锻造学校“第二发展引擎”》的报告,系统阐述了校设事业单位建设发展的形势与挑战、思路与行动、谋划与展望。他表示,校设事业单位的建设发展正处在“四期叠加”的关键阶段,要进一步强化平台建设的有组织推进、高标准定位、可持续发展,着力构建高质量高水平的校外科创平台体系,深入实施有组织发展战略,切实抓好前期决策部署、打造标杆典范两条路径,始终坚持服务国家、服务地方、服务学校三大目标导向,推动校外科创平台规范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他强调,全体浙大人,既要干实事,又要干大事,每一个校外科创平台,既要谋大事业,又要出大产品。

       培训期间,校设事业单位建设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国内合作办公室)就年度考核工作进行了专题解读,校设事业单位归口管理部门(科学技术研究院、工业技术转化研究院)就校设事业单位建设的体制机制、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工作开展了实务辅导。部分校设事业单位代表作建设经验交流分享。

        本次培训旨在深入贯彻中央和教育部关于加强校设事业单位建设发展的精神,进一步落实学校“更高质量、更加卓越、更受尊敬、更有梦想”的战略导向,聚焦推动校设事业单位规范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引导校设事业单位加强学习交流,着力提升管理班子及管理骨干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专业水平。培训由党校、校设事业单位建设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归口管理部门协助落实,长三角智慧绿洲创新中心承办。

(来源:浙江大学)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1559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