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创新管理培训中心第四次校友座谈会圆满召开

2015-04-07

  1月28日,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创新管理培训中心新年座谈会暨第四次校友座谈会在桐庐桐君山脚下顺利召开。除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外,近二十名学员代表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大家齐聚一堂,热闹非凡。

 

 

  

  会议一开始,中心主任倪云虎感谢学员们能在百忙之中参加此次会议。倪云虎首先总结了2014年中心的工作,以网络流行语“蛮拼的”一词肯定了大家一年的辛勤努力。2014年中心取得的主要成果:第一、作为高端培训品牌项目的总裁班12年来维持稳健发展,2014年仍保持500人以上新增学员规模;第二、员工队伍建设趋于稳定,老员工一心投入到教育培训事业,新员工踏实肯学,能胜任中心工作;第三、在扎实的总裁班项目基础上,中心不断探究市场、挖掘资源,开设适应市场需求的新品种项目,实现多层次多元化培训;第四、校友会平台建设效果可观。2014年上半年,已建成地区分会达5个,下半年初步成型分会数目更多。展望2015年,倪云虎鼓舞大家投入更多的精力,创造更辉煌的业绩。

  

  紧接着,各位学员代表纷纷谈了自己对浙大和中心发展的意见建议:金融班3期学员、浙江浙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少华同学当即赋诗一首:“富春江畔桐君山,浙大校友相聚缘;学校邀我至桐庐,结识一批商场将;甲午腊月雨飘零,三羊开泰创大业”,获得了大家一致赞许;总裁班69期和金融班10期学员、浙江利合达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国宝同学分析了教育培训事业的长远发 展空间,希望同学们能通过浙大和中心这个平台,将自己的梦想付诸行动,实现人生价值;总裁班99期、金融班19期以及精英班2期学员杭州钻柏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宣小勇同学有感而发,在浙大的学习让他感悟了人生,他一直用一句 话勉励自己“改变你可以改变的,有勇气去接受你无法改变的,以及分别这两者之间的智慧”,他说每个人都应随缘惜缘;对于事业他则引用牛根生的一句话“财散人聚,财聚人散”,他说企业家们都要有这样的胸怀,而在浙大两年的学习,不仅让他收获了财富,也结实了诸多良师挚友。最后他还为中心提出了精细化发展、线下学习模式和资源整合等看法;总裁班89期和金融班19期学员、浙江联侨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卫东同学联系自身产业转型的现状,表示希望能学到更多的具有行业引导性的知识;总裁班73期学员、杭州探索公共关系策略机构董事长郑忠华同学整合自身各项资源形成了自己的发展平台,并谈了自己的看法,他说为了适应现在的互联网时代潮流,浙大这个平台需要扩大,使资源利用率最大化;总裁班86期和金融班18期学员、海宁贝朗皮具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志刚同学表示学习对于他是迫在眉睫的,在浙大的学习扩大了他的社交圈,促进了企业家之间的互动学习,提升了他在企业经营、目标定位和战略梳理等各方面的技能,更重要的是还让他收获了温馨的同学情谊;总裁班80期和精英班2期学员、新昌县步锦纺织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文感慨浙大和中心对他提升自我起了非常大的推动作用,他将对中心的评价浓缩为3个词:激情、团结和担当,感谢中心为同学们提供了如此好的学习氛围。各位企业家朋友集思广益,为创新管理培训中心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想法,相信中心的明天定会更好!
  气氛热烈的座谈会之后,进入欢乐的迎新年联欢会。晚会以中心工作人员带来的《三句半》小品开场,将大家带入了欢乐的海洋;随后中心的手语表演《感恩的心》,表达了中心对学员十几年来的大力支持的感激之情;学员朋友们也一展自己的歌喉,拿起话筒释放全身的激情,《热情的沙漠》、《一路上有你》等歌曲令晚会高潮不断;而中间穿插的“气球帽子萝卜蹲”、“戴套”、“运球”等小游戏也使得晚会笑声不断;值得一提的是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学员们慷慨地提供了奖品。寒冷的冬日,在这一天却显得格外温暖。整个晚会欢声笑语一片,直到天色已晚,大家才意犹未尽地告别离开。创新管理培训中心新年座谈会就此落下圆满的帷幕。
 

(创新管理培训中心 赵炜娜供稿)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2268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