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江大学与宜春市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7-05-17

5月16日,浙江大学与江西宜春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开启了校市合作新篇章。

宜春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如标出席,副校长罗建红与宜春市副市长兰亚青代表双方签约。根据协议,双方将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医疗、文化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建技术转移中心、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智慧医疗等平台。这些举措将促进双方资源的有效结合和深度对接,从而为宜春市经济社会持续发展提供强劲的动力和活力,也为浙江大学的学科发展、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提供一个广阔的舞台。

陈如标说,合作项目的签约对提升宜春市科技水平加快产业发展升级有重要意义,双方将积极探索加强合作的新体制性机制,推动全面合作。

罗建红表示,学校一定认真组织力量,携手同心,抓好协议的对接与落实,力争取得更多标志性成果,为百姓谋幸福、为社会育人才。

双方代表还共同签署了《共建浙江大学宜春技术转移中心合作协议书》,宜春市企业代表与浙江大学专家代表签订科技项目合作协议。宜春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和企业家代表、浙江大学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专家代表出席上次活动。

浙大培训中心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2863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