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副省长冯飞来到浙江大学调研科学研究和成果转化工作

发布日期:2017-04-17

    3月29日,浙江省副省长冯飞来到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和紫金众创小镇,调研学校科学研究和成果转化工作,校领导金德水、吴朝晖、任少波、严建华陪同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金德水对冯飞副省长来校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浙江大学近年来在科学研究、人才引进、产业转化等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和收获的成果。金德水希望省委省政府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浙江大学的发展,在政策、资金等方面为科学研究和产业转化创造更多有利条件。

    冯飞赞赏浙江大学建校120年来为国家和人民做出的巨大贡献和收获的辉煌成就。他表示浙江大学在基础研究方面具有巨大优势,浙大在这方面要走在前面,让优势学科更亮、优势更优,让浙江省的基础研究方面能在全国乃至全球有一席之地。其次,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要确保已有的科技成果真正实现转化落地,在产学研结合上可以与省政府的相关谋划进一步衔接。作为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的起点,浙大与紫金众创小镇要利用好这个载体,配合相关政策的创新设计,实现科技成果的充分转化。

浙江省经信委、科技厅、省府办等同志一同来校调研,浙大相关部处领导同志参加座谈。

(浙江大学培训中心)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1956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