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企业家校友会班长会回母校开展捐赠活动!

2022-11-03

微信截图_20221102144428.jpg

       饮其流者怀其源。10月26日,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企业家校友会班长会(以下简称浙大班长会)主席林华、执行主席徐永芳、韩永年、冯林、周文源等校友代表回到母校浙江大学,开展捐赠活动。

       浙大班长会捐赠仪式在美丽的浙大华家池校区举行。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常务副主任胡炜,学院纪委书记、副院长沈燎,财务办公室常务主任,工会副主席袁媚,发展研究中心(校友服务中心)主任韩禹,高管培训部部长沈洁,原学务部主任、工会副主席朱再法,团总支书记王佳,高管培训部项目主任程晓丽等学院相关老师参加了捐赠仪式。

640.jpg

       仪式上,沈燎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班长会主席团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就学院发展中的喜悦和成就与班长会成员们进行了分享,她表示学院在新发展阶段树立了新的目标愿景,希望能构筑“与校友企业达成更为长期的合作意向和对接校友企业资源”的长效机制。

640 (1).jpg

       林华主席在汇报致辞中表示,在学校学院的支持和关心和众多校友的群策群力下,7年间浙大班长会已经累计举办开展了26次主题学习大讲堂,5届趣味运动会以及高达200多场的特色沙龙活动,业已成为浙大校友企业家之间联络情感、传递信息、分享经验、加强协作、共谋发展的“朋友圈”“大平台”。特别是“求是书屋”公益项目品牌的创建,14所求是书屋,3万多册图书,400多万元公益基金,8000多名学生受益,凝聚了学校和校友们的心血和深情厚谊。浙大班长会的一路成长离不开学校和老师的培养,感谢母校和老师孜孜不倦的教诲,班长会也将尽自己所能为学校以及学院的美好明天做出一份力量和贡献。

640 (2).jpg

       胡炜书记高度肯定和赞扬了浙大班长会一直以来开展的工作和各位班长会同仁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所作的突出贡献,并对班长会下一步发展提出更高的要求:一是要紧跟学校学院的发展目标,更快完善建立一流的企业家校友平台;二是要链接浙江大学产学研资源,更好服务企业家校友企业发展;三是要画好校友间、校友与学院间更大同心圆,倾力打造更高质量的校企发展共同体。

       仪式上,胡炜书记为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企业家校友会班长会和捐赠体育器材的浙江佰迪威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翼萌颁发了捐赠证书。会后,大家一起到现场交流并体验捐赠的体育器材,最后,为本次捐赠活动圆满完成合影留念。

640 (3).jpg

浙大班长会主席林华代表领取捐赠证书

640 (4).jpg

浙江佰迪威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翼萌代表领取捐赠证书

640 (5).jpg

640 (6).jpg

现场交流、体验

640 (7).jpg

合影留念

       拳拳赤子心,深深求是情。浙大班长会承载着校友同仁们殷殷期望,将保持紧跟学校学院发展步伐,持续提升自己,进一步与时俱进,加大各项投入,以班级班长为纽带,链接好班级资源,团结好班级同学,配合好学校和学院新动向,加强沟通合作,发挥好平台桥梁作用。同时,会进一步关注校友需求,联合浙江省人民医院为成员提供“专员、专班、专通道、全流程”的三专一全“健康服务模式”,为同仁的“企业家健康+企业和家都健康”的“两个健康”提供更好的保障。

(来源:“浙大班长会”微信公众号)
延伸阅读
浙江大学企业家研修项目(部分)

外部培训机构以浙江大学名义进行招生宣传均未经许可,请通过正规渠道报名学习
报名电话:0571-86971085、88273072

✉ 通讯地址
杭州市上城区凯旋路268号 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本文归浙江大学培训官网(zdpx.zju.edu.cn)原创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2139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