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江大学社会创新创业高峰论坛暨绿色浙江二十周年公益盛典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06-22

       6月13日,浙江大学社会创新创业高峰论坛暨绿色浙江二十周年公益盛典在紫金港校区求是大讲堂举行,并面向全国高校网络直播。

       浙江省咨询委员会副主任、省政协原副主席张鸿铭,浙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浩,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邬小撑,浙江省科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谢牧人,浙江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专员韩志福,浙江省政府法制办原副主任、巡视员吴强军,浙江省水利厅原副巡视员、浙江省钱塘江管理局原局长徐有成等各界嘉宾出席。与会嘉宾为浙江大学“红旅”项目授旗出征,并为首届“浙江大学学生创新创业先锋”称号获得者颁奖。

       邬小撑在致辞时表示,人才培养不仅需要大学自身的努力,更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厚爱。引领时代发展,需要一批又一批的人才,期待广大青年学生秉持浙大海纳江河、启真厚德、开物前民、树我邦国的浙大精神,携手迈向更高质量、更加卓越、更受尊敬、更有梦想的新征程。

       活动中,浙江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浙江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魏江作了题为“企业社会责任和社会企业担当”的报告,并举行了主题为“社会创业的时代意义”“浙大人社会创业的初心”的圆桌论坛。当天还发布了浙江大学社会创新创业榜单。

       随后,绿色浙江二十年颁发“责任棒”“务实鼎”“坚持杖”和“感恩杯”,回顾二十年坚持和奉献的环保之路。

       论坛由浙江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和中国高校众创空间联盟共同主办,由浙江大学社会公益创新创业实验室、绿色浙江、浙江省七彩阳光公益基金会、浙江大学ZTVP硅谷创业实验室共同承办。

新闻+

首届“浙江大学学生创新创业先锋”称号获得者

       俞宙(海洋学院、杭州鳌海海洋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海洋的奥秘的探索着,他致力于开发并产业化的水下机器人,将带我们更深地潜入海洋。

       忻皓(管理学院、绿色浙江),二十年来,他带领绿色浙江为浙江环境治理灭污染、助决策、添人手、创机制,实现了持之于恒、使命必达。

       白云峰(管理学院、浙江光珀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全新的三维成像技术,为智能机器人全面探索环境开创了未来,也为无人机以及未来汽车装上了“眼睛”。

       陈哲乾(计算机学院、杭州一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多模态人机交互与跨媒体理解前沿技术研发与产品落地深耕。他和团队研制的语音合成算法,比目前的谷歌算法,合成速度提高近260倍。

       邹滔(农学院、杭州一亩彩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功能型彩色水稻产业化推广领军者,他和团队探索出育种、设计、实施和运营四位一体的农文旅融合创新的商业模式。他也是精准扶贫的创新者,走出了一条农带旅,以旅兴农的精准扶贫新道路

(来源:浙大新闻办)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4768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