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016“创青春”浙大斩获五金,2018相约“浙”里!

发布日期:2016-11-24

2016年“创青春”中航工业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于11月19日下午在电子科技大学闭幕,浙江大学选送的5支参赛团队均获金奖,金奖数位居全国第二,勇夺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优胜杯”。同时,我校还获得了2018年“创青春”举办权。在闭幕式上,校党委副书记胡旭阳老师代表学校从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手中接过“创青春”会旗。

在为期三天的决赛答辩日上,浙江大学的5支团队“杭州米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利珀科技有限公司”“杭州云造科技有限公司”“基于脑电检测的可穿戴设备”“映墨科技”分别完美地进行了项目展示,均荣获金奖。其中“杭州米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优秀作品代表参与了创业实践挑战赛电视公开赛并获优胜奖;“利珀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优秀金奖项目在闭幕式上公开展示;“杭州云造科技有限公司”新奇独特的云马自行车也在创业项目路演上收获观众阵阵掌声;“映墨科技”团队更是得到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秦宜智的亲切看望并肯定。

据悉,“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等共同主办。本次大赛于2016年2月正式启动,吸引了全国2200余所院校参与。经过初审、复赛的层层筛选,最终399个创业项目从全国11万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浙江大学高度重视本次大赛。在过去的两年里,校团委会同各个院系,从校赛开始对所有项目进行了多层筛选,组织了多次培训,所有参赛同学怀揣着创新创业梦想,认真准备,刻苦努力,积极拼搏,最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比赛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近年来,浙江大学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积极推进基于“地缘基因”创新创业文化建设,基于“技术产业化”的创新创业方向引领,基于“通识教育”的创新创业课程体系建设,基于“全球融合”的创新创业教育国际合作,基于“全链条式”的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孵化。催生了一批优秀学生创业团队和创业项目,切实培育了一批具有企业家精神的创新创业领军人才、行业领袖和创业精英。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2149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