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江大学金华研究院浦江分院签约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2-09-26

       9月25日下午,浙江大学金华研究院浦江分院签约揭牌仪式隆重举行。浙江大学副校长黄先海、县委书记俞佩芬、浙江大学金华研究院院长顾臻分别致辞。

       县领导胡作滔、郑文红、张建顺、章胜辉、郑燎原,金华市科学技术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庆奇,浙江大学国内合作办公室副主任许亚洲,浙江大学金华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徐新民,浙江大学金华研究院浦江分院院长张森林,浙江大学金华研究院浦江分院副院长杨钦飚参加。

       仪式上,黄先海、俞佩芬、张庆奇、顾臻共同为浙江大学金华研究院浦江分院揭牌;黄先海、俞佩芬共同为浙江大学金华研究院浦江分院院长、副院长颁发聘书;浦江三思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浦江中宝钢球有限公司、浙江文岗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项目签约。

       俞佩芬在致辞时指出,浙江大学金华研究院浦江分院揭牌成立,是浦江和浙江大学全面战略合作的重大进展,必将为浦江高质量发展推动共同富裕、融入高水平建设内陆开放枢纽中心城市、实现奋力赶超跨越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期盼研究院充分发挥科研优势,聚焦光电光伏、5G信息、高端装备制造等产业,加大关键技术突破,加快科研成果转化,助力浦江产业加快转型升级;充分发挥平台优势,面向全国乃至全球招才引智,帮助浦江培养和集聚一批高层次创新人才,为加快浦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积极为浦江牵线搭桥,招引培育一批科技含量高、投资强度高、质量效益高、产业关联度高的产业项目,为浦江未来发展注入新动力。

       顾臻表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浙江大学金华研究院浦江分院在未来的工作中,将坚持“四个面向”的战略方向,创新科技前沿技术、创新科技产业模式、创新科技转化方案,早日将浦江分院打造成浙中第一科创引擎的重要窗口,推动“两中心一高地”的建设,真真切切促进金华(浦江)高质量发展。

       黄先海对浙江大学与浦江校地合作的新发展充满期待。他说,平台建设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需要汇聚各方的智慧和力量共同推进。希望研究院以此次揭牌为契机,强化科技赋能,依托校地及金华研究院的资源优势,汇聚各方创新要素,推动平台提质升级,共同将浦江分院打造成创新发展的新高地;突出产业引领,加强研究方向与区域产业需求的紧密对接,加强对企业科技赋能和技术支撑,共同将浦江分院打造成产学研融合的新引擎;坚持人才强基,进一步对接浦江人才需求,依托分院共同做好人才引育工作,共同将浦江分院打造成高水平人才的蓄水池。希望校地双方以共建金华研究院浦江分院为抓手,践行“肯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工作理念,推动浙江大学金华研究院浦江分院成为浙中地区创新发展的金名片。

(来源:浦江发布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1997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