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江大学与杭州海关在紫金港校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03-17

       3月16日下午,浙江大学与杭州海关在紫金港校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深化双方在政产学研融合、人才培养交流等领域合作,助力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与杭州海关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海关总署副署长王令浚、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以及杭州海关关长王伟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杭州海关副关长孙荣燕和浙江大学副校长吴健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任少波向海关总署一直以来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与杭州海关有着很好的合作基础,希望能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助推学校建成拔尖创新人才自主培养的战略基地和科技自立自强的战略高地,为高等教育自觉承担强国使命贡献浙大力量。同时,学校将在科技创新、医疗保健和教育培训等方面,重点支持杭州海关建设,更好地服务浙江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

       王令浚对浙江大学始终坚持紧密对接国家战略急需和国际前沿、为建设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和科技强国作出贡献表示肯定。他表示,双方签约对进一步促进海关科技发展、提升服务水平具有重要的支撑保障作用。希望双方的合作能够产生更多的卓有成效的成果,并应用于实际,海关也将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提供更多通关便利。

       据了解,此次签约是双方落实《海关总署 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推进浙江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合作备忘录》的重要举措,双方将以此为契机,加强项目合作,建立联络协调机制,共同助推各项事业发展。

       签约仪式前,王令浚一行还参观了浙江大学科技创新馆。海关总署、杭州海关和浙江大学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来源:“浙大发布”微信公众号)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认识海洋与中国海洋战略;全球海洋中心城市:战略构想与中国路径;海关行政执法监督工作与立法问题;在新时期努力开创海关工作新局面;大数据背景下海关信息化监管建设;我国基层海事管理体制改革;海关统计工作创新等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1873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