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四川省广安市委组织部部长刘襄渝一行来浙大继续教育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2-09-06

       2022年9月5日下午,中共广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襄渝一行来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进行考察交流。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常务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胡炜,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双方就进一步整合优势深化校地干部教育培训合作,推进四川小平干部学院与我院相互支持、共同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胡炜书记代表干训基地和学院向刘襄渝部长赠送了“新思想在浙江的萌发与实践”系列教材。

       广安是中国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同志的家乡,位于四川省最东面,紧邻重庆,居“成渝西昆”钻石经济圈中心,是“一带一路”建设和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节点城市。近年来,干训基地、学院和广安市保持密切合作,联合举办了系列干部教育培训,为广安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提供了有力支持。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3060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