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江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总结交流会在紫金港校区求是大讲堂举行

发布日期:2024-01-18

       1月16日,浙江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总结交流会在紫金港校区求是大讲堂举行,150余位浙大师生齐聚一堂,共同谋划未来创新创业教育的工作蓝图。

       校党委副书记朱慧出席会议,并为第三批浙江大学院级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和2023年校院联合共建创新创业实验室授牌。朱慧表示,创新创业是浙江大学办学金名片。新的一年,要进一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理论研究与改革实践更加深入、教育理念与学生成长成才需求更加契合、教育体系与人才培养体系更加融通、实践产出与产业发展更加深度对接、激励保障机制更加完善,进一步完善教育体系点燃引擎,服务重大战略布局厚植土壤,搭建服务保障平台播撒种子,促进产学研用结合产出果实。

       会议表彰了“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特等奖、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金奖、创新创业教育先进个人、浙江省大学生创业典型人物及教育部创新创业英才奖。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中心负责人陈璞、启真交叉学科实验室负责人邢以群作为教师代表发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博士生林群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本科生黄睿哲作为学生代表发言。

       会上,创新创业学院有关负责人总结2023年浙江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并提出下一年规划。管理学院谢小云教授作《创新创业教育的第二条曲线——以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引领人才培养范式变革》主题报告。

       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国家级基地建设成员单位负责人,以及各相关部门和院系领导、院系双创联络员参加会议。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企业如何享用政府财税红利与风险防范;数据驱动的营商环境变革: 评价与优化的路径;地方创新创业人才工作与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双创示范基地平台化、智慧化、生态化发展模式解析与借鉴;新形势下如何走上高质量发展之路,推进产业集聚与招商引资;创新者的基因:互联网创新创业新机遇;基于创新创业背景下,孵化器建设运营与企业培育模式探究等
 
(来源:浙江大学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1700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