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江大学城市发展与低碳战略研究中心举行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

2022-06-21

       6月19日,浙江大学城市发展与低碳战略研究中心举行了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公共管理学院森欣低碳基金捐赠仪式。

       浙江大学副校长、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黄先海出席会议并祝贺浙江大学城市发展与低碳战略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成立,向全体委员以及浙江森欣低碳科技有限公司的慷慨捐赠致以敬意。他表示,浙江大学城市发展和低碳战略研究中心要以服务国家战略、守护人类共同家园为宗旨,加快培育多层次复合型“双碳”人才,为城市绿色低碳转型提供前瞻性、系统性、科学性的理论指引和决策咨询,打造引领未来的低碳战略学术创新高地,为落实全球发展倡议、推进人类命运共同体构建贡献浙大智慧、提供浙大方案。

       “低碳”已成为全球共识和国家使命,在推进碳达峰、碳中和的系统性变革中,高校在服务国家战略、承担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以及绿色低碳转型变革的过程中责任重大。学术委员会成立对于浙江大学探索城市可持续发展逻辑、绿色低碳转型战略、落实双碳目标具有重要意义。研究中心将凝聚低碳战略领域的校内研究力量,有效发挥学科交叉融合、协同创新的核心竞争力,聚焦于城市尺度绿色低碳转型,推动产学研合作,为我国城市发展与低碳战略提供智力支持。 

       学术委员会委员、森欣低碳基金捐赠方代表、浙江大学校部机关及相关院系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来源:浙江大学城市发展与低碳战略研究中心)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656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