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新闻动态

28/12

2023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河南红旗渠干部学院签订合作框架协议2023-12-28 查看详情

12月27日,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河南红旗渠干部学院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 座谈会上,双方简要介绍了各自学院发展沿革、办学概况与未来展望。双方围绕办学经验、办学模式、管理方式、智慧校园系统等方面开展座谈交流…

27/12

2023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顺利召开2023-12-27 查看详情

12月21日上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紫金港校区召开。 继续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处、本科生院、继续教育管理处、医院管理办公室、计划财务处、审计处、总务处、安全保卫处…

25/12

2023

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多家媒体报道“红旗渠精神进校园巡展”走进浙大...2023-12-25 查看详情

劈开太行千重障,誓把河山重安排。12月22日,平日里喧嚣鼎沸的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邵逸夫体育馆内显得格外庄重,“红旗渠精神进校园巡展”正在这里举行。94组图文展板组成的恢弘长卷讲述着红旗渠精神的孕育诞生和发展演化,将这里变成了一个感受&ldqu…

25/12

2023

浙江大学师德师风建设暨教师工作专题会召开2023-12-25 查看详情

12月22日上午,浙江大学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暨教师工作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以及对浙江大学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巩固中央巡视整改成效,落实中纪委“一校一策”工作要求,进一步压实师德师风建设责任,以高质量师…

25/12

2023

浙江大学基建工程重要潜在风险提示及审计案例选编正式发布!2023-12-25 查看详情

为贯彻落实浙江大学第十五次党代会和学校审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内部审计的政策宣传和警示教育,增强建设管理部门的风险防控意识,落实好、解读好、宣传好学校新近发布的《浙江大学工程管理重要风险提示清单(试行)》(浙大发审〔2023〕8号)…

25/12

2023

浙江大学学院(系)工作交流会在紫金港校区求是大讲堂举行2023-12-25 查看详情

12月22日,浙江大学学院(系)工作交流会在紫金港校区求是大讲堂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大学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推进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各项部署,进一步强化使命引领、明确战略方向、狠抓任务落实,高质量推进中层领导班子任期目标任务…

25/12

2023

高校数字化公共服务建设工作研讨会在浙江大学举行2023-12-25 查看详情

为贯彻落实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积极推动高等教育数字化转型,持续深化高校间的交流合作。12月22日,高校数字化公共服务建设工作研讨会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举行,82所高校代表围绕“高校数字化公共服务建设”主题,开展深入研…

20/12

2023

“红旗渠精神进校园巡展”活动走进浙江大学即将启动!2023-12-20 查看详情

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日报社、河南广播电视台、中共安阳市委主办,中共安阳市委宣传部、中共林州市委、红旗渠干部学院承办的“红旗渠精神进校园巡展”已于今年11月正式开启巡展,第一站走进河南高校圆满落幕。 12月22…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