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校校合作

12/11

2020

浙江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与新加坡国立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签署院际合作协议...2020-11-12 查看详情

11月10日,浙江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与新加坡国立大学苏瑞福公共卫生学院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签署院际合作协议。 双方就增进国际交流和合作,提升浙江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在学术领域中的影响力达成协议,将发挥双方人才智力优势,围绕公共卫生政策研究制定、…

29/05

2020

浙江大学与瓦赫宁根大学正式建立两校合作伙伴关系2020-05-29 查看详情

5月19日下午,浙江大学校长吴朝晖院士与荷兰瓦赫宁根大学执行董事会主席露易丝·弗雷斯科教授通过视频连线,签署校际合作谅解备忘录,正式建立两校合作伙伴关系。   吴朝晖表示,去年9月的瓦大之行给浙大代表团留下了美好的印象,很高兴此次能通过…

17/04

2020

浙江大学与华中农业大学举行线上就业工作联合行动结对见面会2020-04-17 查看详情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稳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助力湖北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创业,根据教育部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帮一”行动工作要求,4月16日上午,浙江大学与华中农业大…

28/11

2019

浙江大学与云南大学部省合建高校对口合作座谈会暨签约仪式举行2019-11-28 查看详情

11月26日,浙江大学与云南大学部省合建高校对口合作座谈会暨签约仪式在云南大学举行。 云南大学校长方精云出席并致辞,浙江大学副校长罗卫东和云南大学副校长赵琦华作为双方代表签约。 方精云代表学校对浙江大学一行表示热烈欢…

20/06

2019

浙江大学与郑州大学签署《浙江大学郑州大学关于推进部省合建高校对口...2019-06-20 查看详情

6月13日,浙江大学与郑州大学部省合建对口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郑州大学举行。郑州大学党委书记牛书成、浙江大学副校长罗卫东等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浙江大学副校长罗卫东和郑州大学副校长赵明皞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浙江大学郑州大学关于推进部省…

24/05

2019

浙江大学融入“长三角”高校“朋友圈”,长三角研究型大学联盟成立!2019-05-24 查看详情

5月22日下午,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高层论坛重要成果发布仪式在安徽芜湖举行。由浙江大学倡议,联合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高校共同发起的长三角研究型大学联盟正式签约成立。 …

17/10

2018

浙江大学与贵州大学签订新一轮对口支援与合作协议2018-10-17 查看详情

深化对口支援合作,共谋两校内涵发展。10月15日,浙江大学与贵州大学签订新一轮对口支援与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贵州大学中国文化书院举行。 贵州省副省长魏国楠、浙江大学党委书记邹晓东出席并讲话,贵州大学党委书记李建军介绍浙江大学对口支援贵…

24/08

2017

浙江大学与延安大学合作成立浙大延安培训学院2017-08-24 查看详情

8月22日上午,浙江大学与延安大学在延安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并成立浙江大学延安培训学院。这标志着浙江大学又一个红色教育基地的诞生,也标志着浙江大学与延安大学的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胡旭阳与延安大学党委副书记田伏虎代表双方学校…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