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会议活动

25/07

2022

浙江大学第150期“育人强师”卫生健康管理干部专题培训班在海宁国...2022-07-25 查看详情

7月24日,浙江大学第150期“育人强师”卫生健康管理干部专题培训班在海宁国际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任少波作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宣讲。 任少波以《深入学习贯彻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为推进“两个先行”…

14/07

2022

浙江大学校友总会2022年常务理事会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2022-07-14 查看详情

7月11日,浙江大学校友总会2022年常务理事会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浙江大学党委书记、校友总会名誉会长任少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黄先海主持。 任少波指出,近年来学校始终保持强劲发展势头,高质量完成了首轮“双一流&rdq…

11/07

2022

浙江大学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紫金港校区举行2022-07-11 查看详情

常抓不懈,久久为功,完善治理,提质增效。在国家深化审计管理体制改革、教育部强化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之际,近日,浙江大学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紫金港校区举行,党委书记、审计委员会主任任少波,校长、审计委员会主任吴朝晖出席会议并…

04/07

2022

第十届(2022)浙江大学金融经济学国际研讨会在浙江大学召开2022-07-04 查看详情

7月2-3日,第十届(2022)浙江大学金融经济学国际研讨会(2022 AFR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f Economics and Finance)在浙江大学召开。研讨会邀请世界各地在金融学和宏观经济学领域的国际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共探学术前沿,来自耶鲁大学、芝加哥大学…

04/07

2022

“新时代中国一流大学精神建构研究”专题研讨会暨项目结题会召开2022-07-04 查看详情

7月2日,“新时代中国一流大学精神建构研究”专题研讨会暨项目结题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召开,与会专家共同探讨新时代中国一流大学精神建构的新思路、新方法和新举措。 浙江大学校长吴朝晖院士、中国高等教…

04/07

2022

浙江大学支持举办金砖国家可持续发展高层论坛并发表主旨演讲2022-07-04 查看详情

6月29日至30日,金砖国家可持续发展高层论坛在福建省福州市举行。该论坛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际合作司、福建省福州市人民政府等单位共同主办,浙江大学作为支持单位参与举办。福建省委副书记、省长赵龙,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副…

01/07

2022

浙江大学庆祝建党101周年大会在紫金港剧场举行2022-07-01 查看详情

6月30日,浙江大学庆祝建党101周年大会在紫金港剧场举行,会议展现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风采,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表彰优秀学生基层党组织和个人,激励全校干部师生铭记历史、勇担使命、争做先锋。 …

30/06

2022

浙江大学“精材毓秀”创新创业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启真创新·“精材卓...2022-06-30 查看详情

6月27日上午,浙江大学“精材毓秀”创新创业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启真创新·“精材卓越”研究生创新论坛开幕式在浙大科技园会议中心举行,旨在推进浙江大学“校企行”合作行动,提升浙大学子创业就业…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