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8/07

2019

2019年浙江大学企业家校友返校日论坛暨工商管理项目16周年庆举...2019-07-28 查看详情

7月27日,2019年浙江大学企业家校友返校日论坛暨工商管理项目16周年庆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国际会议中心拉开帷幕,500余位企业领袖芸芸汇聚在求是讲堂,畅叙友情,展望未来。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纪委书记兼副…

22/05

2015

“民营中小企业的困境与出路”专题研讨会顺利召开2015-05-22 查看详情

5月11日下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创新管理培训中心举办的“民营中小企业的困境与出路”专题研讨会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圆正启真酒店召开。近20名中心的校友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中心主任倪云虎作了长达一个半小时的专题报告…

28/05

2021

浙江大学班长会“求是书屋”捐赠到城北小学2021-05-28 查看详情

  5月27日下午,浙江大学班长会第10所“求是书屋”捐赠仪式在城北小学隆重举行。浙江大学班长会向城北小学捐赠爱心书籍3200余册,总价达十万元。为孩子们献出了一份沉甸甸爱。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企业家校友会会长、浙江动高实业有限…

28/05

2021

浙江大学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158期)赴富源县杨家坟小学为全校师...2021-05-28 查看详情

5月25日,浙江大学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158期)学员代表和班主任陆荣明老师跨越2000公里来到后所镇杨家坟小学,为学校的同学和老师们送来了新校服。 本次活动不仅为全校354名学生和32名教职员工量身定制统一的校服和工作服,还成立了“何金…

07/05

2021

工信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浙江大学-浙江班开展企业互访走进温...2021-05-07 查看详情

当前领军企业的经营正在经历技术带来的变革,数字化技术、智能制造对企业既是挑战,也是机遇。为了助力领军企业数字化转型,2021年4月8日,工信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浙江大学-浙江班开展了企业互访走进温州站活动。 本次走访的第一站:乐清…

22/03

2021

郑州市工信局和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联合举办第三届郑州市优秀企业家...2021-03-22 查看详情

为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加强郑州市优秀企业家队伍建设,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3月20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和郑州市工信局联合举办的第三届郑州市优秀企业家领航计划论坛在郑州举行。郑州市政府副市长史占勇,郑州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义民,郑州市工业和信…

19/01

2021

工信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浙江大学班赴巨量引擎考察交流2021-01-19 查看详情

数字经济建设是互联网时代企业发展的重要契机,如何抓住时代发展大机遇,以大数据技术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带着思考与问题,12月18日,工信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浙江大学班的学员走进未来科技城中国(杭州)5G创新园,实地调研杭州巨量引擎网络技术有限…

27/09

2020

工信部中小企业领军人才数字经济班开启中山大学游学之行2020-09-27 查看详情

9月19日-20日,工信部中小企业领军人才数字经济班来到广州,与工信部中小企业领军人才中山大学班开启一段为期两天的游学之行,共话同窗友谊。 19日,注册会计师曾建斌带来“税务筹划”课程。他通过案例详细介绍了企业商业模式、薪…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